玉树/小脑洞

我流ooc



马玉灵和刘胜男时隔三年的正面交锋是在sx联合公演上,两个人恰巧上了同一个mc,恰巧mc主题是“当然了”游戏。随着两个人间充当间隔物的游戏黑洞逐个撤出,莫名撑到最后一轮的两个人之间距离也越来越近。


闫娜眼疾手快想模仿北皇钻到两人中间,但姐终究不是皇。刘胜男脸上扬着笑,手却紧紧拽住闫娜的袖子,说:“娜姐,当然了游戏还是要面对面玩。”

闫娜对处理冷藏好几年的becp还没什么经验,眼神四处飘散,落在马玉灵身上,往后撤了一步,开玩笑说了句“那我走”以缓和氛围,却没想到马玉灵更是直接,并了一步靠过来,说好。


马玉灵直视着刘胜男,问:“你是不是很早就想和我玩当然了游戏?”

刘胜男眼神清澈,睫毛跟着翕张:“当然了。那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想和你玩当然了游戏吗?”

“当然了。”马玉灵顿了顿,“你对喜欢的定义还是和以前一样吗?”

刘胜男很快地回答:“当然了。”随机,像听不到台下一阵浪似的起哄声一样径直问了出口:“你后悔说好久不见了吗?”


“当然了。”

马玉灵讲的很轻,其中信息量砸在众人身上却需要缓和一会儿。


但马玉灵像早就构思过问题内容一样,直直丢出了下一个问题:“玉子还是玉子吗?”

“——当然了。”刘胜男迟疑了一下,吐了口气,“你始终是你。”


“你更坚定了吗?”

“当然了。”马玉灵像松了一口气一样,定定地看着刘胜男,语调也轻松了一些,“我成长了对吗?”


刘胜男抬眸,迎上了马玉灵的目光:“当然了。”刘胜男笑了,不知道什么意味藏在其中,几乎是决绝问出:“你还会走一百步吗?”


马玉灵顿住了,两人间陷入了晃晃悠悠、悬而未定的情愫中。——闫娜终于找准了机会插了进来,特意放大了音量,调笑着讲,说:“你们s队的都不行!树,我来走向你!不对,我用俩腿哒蹦哒蹦跑向你!”旁边的众人苏醒了似的闹闹哄哄开始推进游戏环节继续进行,刘胜男梦游般地意识到自己也在笑,在讲话,在同马玉灵扯开距离。


但她能明确感觉到她右脚的船袜没有固定得当,有些回缩。她下意识地瞥了眼自己的右脚,眼神掠过了舞台的最右侧,相隔一个舞台的距离,马玉灵正露着惯有的笑容。她听到了主持流程的人在欢迎下一组mc人员的登场。刘胜男笑着转身,轻盈地、轻盈地从左侧的台阶走了下去。






16 Jun 2022
 
评论
 
热度(6)
© 中森明卷心菜 | Powered by LOFTER